波达克(Poldark) 第03季 第08集 第20期

发表时间:2018-10-11内容来源:VOA英语学习网

但自由 平等 友爱 But liberty, equality, fraternity -

这些都是我支持的 these I can put my name to.

我完全没有此意 Well, I have no intention of so doing.

权力必须存在 而且必须有人拥有它 No, power must exist, someone must possess it,

而人无完人 难免会有权力被滥用 and since man is not perfect, sometimes it is misused,

但谁更可能滥用它呢 but who is more likely to misuse it?

新晋得到权力的人 The man who newly finds it in his grasp,

就像第一次喝酒的人 like one who has never before tasted liquor?

还是通过继承 比如你我 Or the man who by heredity, like you and I,

已经学会从容应对 has learnt to take it in his stride,

能够好好品酒 who may taste the heady brew

而不会一下喝醉 without becoming drunk on it?

我得去找我妻子了 I think I must rejoin my wife.

她会以为我抛下了她 She will think I've abandoned her.

*莫要向我索要微笑* *Do not ask me for a smile*

*生命虽短 爱情长久* *Life is short but love is long*

*别被我蒙蔽了心智* *Let me not your heart beguile*

*希望一曲能满足你的心* *Pray content you with a song*

*莫要向我索吻* *Do not ask me for a kiss*

*生命虽短 爱情长久* *Life is short but love is long*

*你或许永远无此福气* *You may never know that bliss*

*所以我以一曲相赠* *So I offer you this song*

*莫要向我索要真心* *Do not ask me for my heart*

*生命虽短 爱情长久* *Life is short but love is long*

*而我们即将分离* *Knowing we are soon to part*

*以此一曲慰藉你心* *Consolation be my song.*

我得去休息了 I must go up and rest.

先等等 姐姐 这是给你的 Before you do, sister, this came for you.

去上床吗 亲爱的 Going to bed, my dear?

需要休息多久都行 Take all the time you need.

你的安康是最重要的 Nothing matters more than your wellbeing.

谢谢 奥斯本 Thank you, Osborne.

失陪 牧师 我要回屋了 Excuse me, Vicar. I'm going to my room.

我的爱人 My love...

找我吗 牧师 Did you want me, Vicar?

来自:VOA英语网 文章地址: /html/20181011/Poldark-03-08-20.html

友情链接:2016热门交友app  热门交友app  mm交友app功能介绍  交友app开发功能  2017手机交友app  国外交友app  恋爱交友app哪个好  比较好的单身交友app  约会交友的app  交友软件app哪个靠谱  情侣交友app软件  比较热门交友app  以约为主的交友app  sm的app交友软件  免费的聊天交友app  如何做一个新颖的交友app  交友聊天app开发  推荐几个同城交友的app  交友约炮app排行榜  陌生交友亚洲app